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中心荣获“教学工作落实年”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我中心荣获“教学工作落实年”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4月18日,我校 “教学工作落实年”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四楼会议室举行。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获奖个人参加了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金鲁明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大会由副校长战文翔主持。

会上,战校长首先宣布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中药系、教育技术中心、针康系、西医教学部获得“教学工作落实年”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有25名一线教师获得“教学工作落实年”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学校领导为先进单位和个人颁了奖。

金书记在讲话中首先表扬了教学系统的干部职工,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2011年教学系统“教学工作落实年”活动开展得扎实有效,成果丰硕。通过开展这次活动,做到了“四个明确”,建立了“五项制度”, 实现了“六个提高”,特别是在校企合作深度融合、教学质量工程、专业学科建设、参加国内大赛成绩和科研方面取得了一批标志性的成果。金书记对今后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对“教学工作落实年”活动取得的经验进行认真总结和梳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找出不足,进行整改;二是教学工作要扎扎实实,稳步推进,务求实效;三是今年教学工作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全面推进;四是要大力提高干部的执行力,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狠抓工作落实。各教学单位要做到在成绩面前不骄傲,在困难面前不气馁,争取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教学科研工作。

战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各部门要按照金书记的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各项教学科研工作。争取在工学结合、校企合作、质量工程建设和提高社会服务能力上有所突破,特别是近期要做好精品课程建设和中药传统技能大赛等相关工作。要大力提高执行力,狠抓工作落实,创造性地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力争取得更大成绩。

201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