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学辅助机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研究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教学辅助机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研究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2012年11月27日上午,教学辅助机构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议题是:讨论决定王少红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除因公外出学习的3名党员外,7名党员全部参加了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并通过了王少红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议由教学辅助机构党支部书记主持。学校组织人事处于晓斌副处长、组织科陈锦元科长列席了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章的规定进行,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然后,由预备党员王少红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两位培养联系人分别汇报了对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随后,党支部组织委员代表支委会向大会宣读了对预备党员的综合考察意见,各位参会党员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最后,大会进行投票表决,党支部书记宣读了支部大会表决通过王少红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王少红同志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与帮助,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这是人生道路的一个新起点,今后将更加努力地工作,认真学习党政理论及专业知识,虚心接受批评,坚决拥护党的决议,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多年以来,学校党委非常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注意发挥党支部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作用。在组织建设中,精心配备党组织成员,并要求各级党组织着力抓好教育培养和考察工作,实事求是地做好符合条件的优秀人才的发展工作,不断壮大学校的党员队伍。

教学辅助机构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注意把发展和培养教育新党员,作为新时期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环节来抓,严格遵循“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及时把符合条件、各方面表现突出的职工纳入吸收党员的视野,及时了解其入党要求,认真确定入党培养人,做好教育培养和政审考察工作。

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是党支部组织建设培养的具体成果,也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党组织增加了新的活力。我们深信,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引导广大班干部群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教学辅助机构党支部

201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