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推荐9件作品参加全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复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推荐9件作品参加全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复赛

近日,我校推荐9件优秀的微课作品参加全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复赛。作品上传到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网站后,与读者产生了热烈的交流互动,受欢迎程度较高。

今年4月份,学校按照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通知的精神,启动了全校性的微课教学比赛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战文翔副校长召开专题会议对相关工作作了重要指示,由教务与科研处统筹指导,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各系部认真组织教师参与活动。共有60余名教师参加了学校初赛。经过专家组的认真评定,遴选出王雁老师的《“癌中之王”肝癌的中医特色护理》、陈桂玉老师的《人参的鉴定》、高华伟老师的《玻璃罐最常用的吸拔方法-闪火法》、姜侠老师的《中药学之茯苓》、陈丹丹老师的《颈源性头痛的解剖学基础与穴位解剖》、步英雷老师的《自定义动画》、焦迎娜老师的《色彩的心理感受在医药营销中的运用》、沈伟老师的《砂烫醋淬穿山甲》和赵宏展老师的《one的用法》等9件优秀作品代表学校参加全省复赛。

据悉,省教育厅将于7月20日前组织专家对各推荐作品进行评选,并择优推荐参加全国比赛,全国性决赛定于7月至8月进行。

我校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努力打造精品微课,切实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全校的教育质量。                                        

2013年5月21日